<bgsound loop='infinite' src='http://www.doreenbeers-michel.com/music/sound5.mp3'></bgsound>

紅葉の落し物ブログパーツ

出産祝いならギッフィーベビー

热门帖子

2013年11月6日星期三

庆祝Keiko的生日


先来一张黄昏景色,这就是我们出发的时间啦~
呵呵,时间刚刚好~我们坐ferry又可以看太阳下山^^
可惜,那座山有点高><拍不到最美的景色~



在车上的我们在期待到达目的地~
虽然我不是坐后面的,看到后面开始自拍行动,也跑去后面凑热闹^^
委屈老板做司机啦~


这是我们今天的寿星婆-Keiko啦,又长大一岁了咯!!
终于你21岁了。我们终于一起长大了。
要乖乖,希望你永远都漂漂亮亮^_^



坐ferry原来是RM7.70。 我最近才知道啊~
不过重点还是,橘子~~先来张大合照先。
大家努力挤进去镜头吧~


希望我们以后继续形影不离~



夜晚的灯光好漂亮哦
猜猜这里是哪里?



嘻嘻,我们的寿星婆选择坐在外面。
说比较有feel
虽然还突然下雨,感觉好凉
毕竟也靠近海边嘛~


menu来啦。当天好多人哦~
加上服务生不够。所以服务真的有点差~
没有耐心等我们另外选,又要去忙别的。
可怜是老板,肚子饿了,所以在这样的情况。
这间店老板可要注意了~毕竟你们也有10% service charge的。
没有贴心的服务=.=


好大盘的食物,不过四个人吃刚刚好~
价值RM149.9
食物就不错吃,羊肉很容易切~
也没有一种味道。
不过呢,最不好就是 cup cake~
里面的糖都可以咬到,竟然没有融化!!
所以食物方面是还ok。

Aqua Fresca RM13.8
Mango & lime Lassi RM14.9
说说我的这杯Aqua Fresca 味道还算不错的。
有一点西瓜味还有一种蔬菜味道,甜甜又健康
Mango & Lime这个老板的水就好酸哦。
喝到最后还的!!结果没有喝完。。

Begonia RM11.9
Hot Tea Peppermint RM6.9
这个的味道。哈哈~
我也不知道~你们试了告诉我~


配合寿星婆的动作。
不舒服的她,要多休息啊~

忘了说,这间的店名Morganfield's 位于Gurney Paragon Mall
www.facebook.com/morganfieldsmalaysia
吃饱饱,要休息一下才能走人了。
来一张我的肥腿照~

The End by kyos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